当前位置:

光明街道开展清明防火宣传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4-04 20:46

image.png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方明阳 杨慧)清明节临近,为切实维护辖区清明节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进一步拓宽消防安全宣传渠道,持续扩大消防安全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4月2日,光明街道联合光明区应急管理局、森林消防大队积极谋划,通过互动游戏及视频科普的方式,在虹桥公园“沉浸式”开展清明防火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循环播放森林防火、电气安全、燃气安全宣传警示教育片,并由工作人员向游玩旅客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演示如何使用消防器械、AED除颤仪。此次活动吸引约2000名旅客参加,共派发森林防火、消防安全、应急知识等各类宣传资料8000余份。

“我们来游玩一次,就相当于体验了一次消防安全之旅,寓教于乐非常有意义。”活动现场,游客称赞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