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亮新生活 马田街道职康中心开展压花台灯制作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4-06 18:4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6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肖晓莹 米雅琪)近日,马田街道职康中心开展“点亮新生活”展能创新手工小组活动,组织中心会员制作压花台灯,丰富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加他们就业创业的机会。

马田街道职康中心开展压花台灯制作活动。

压花台灯是由天然花卉压制成的干花在灯罩上进行艺术创作而成。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制作压花台灯的步骤和注意事项,并示范将不同形状的干花图案设计点缀在台灯上。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大家迫不及待开始自己的创作,巧妙利用材料,将自己的创意想法赋予一片片干花中,设计摆放出新颖创意的造型粘贴在台灯表面,聚精会神地用画笔点缀出多姿多彩的背景图案,一盏盏花草灯相继完成。活动结束后,大家手捧着自己设计制作的作品合影留念,定格这美丽瞬间。会员红姐高兴地向工作人员说:“今天制作了压花台灯,才发现自己原来有这么多奇思妙想的点子!”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职康中心为会员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开展主题多样的活动,用心用情不断激发会员的自我效能感,挖掘会员的职业潜能,用技能点亮就业之路,帮助他们活出精彩人生。”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