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入职途中丢失证件 公交司机捡到归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4-07 15:0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7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周根)近日,黄先生来到B868线公交车调度室,从站务员手里接到失而复得的背包,非常激动地说道:“谢谢,我的证件都放在这个包,要不是胡师傅帮我找回来,我今天就不能入职。”

经了解,乘客黄先生当天乘坐B868线出行,他当天办理完辞职手续后前往新工厂,大包小包的行李带得比较多,到达新工厂后,他才发现有一个背包放在公交车座位上忘拿了,身份证等多个证件还在包里。入职手续都没法办理。他拨通西部公汽客服电话联系到车队。车队管理人员了解情况后,正准备在工作群发布寻物启事时,B868线驾驶员胡海锋提着一个背包走进调度室,称是在车上打扫卫生时捡到的。于是车队立即拨通黄先生电话。得知已找到背包,黄先生悬着的心落了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