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督导检查塘尾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4-10 19:1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0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宇帝 李郴)近日,凤凰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率队到塘尾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现场督导活动,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功能室管理、周边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开展实地检查,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及塘尾社区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检查组深入塘尾社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垃圾分类点、居民楼等重点区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仔细检查各点位环境卫生整治、市容秩序维护、公益广告宣传等情况,并结合前期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督导整改落实。检查中发现,塘尾社区整体环境卫生状况较前期有明显改善,但仍存在乱挂晒、乱堆放、超门线经营、机动车乱停放、垃圾未分类收集、网线盒破损、公益广告老化等问题。对此,凤凰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现场要求,要加大划线工作力度,在确保安全合理前提下做到“应划尽划”,尽最大努力满足居民停车需求;要协调三大运营商开展“飞线”专项整治,按照横平竖直、整洁美观的要求捆扎到位,消除安全隐患;要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引导居民群众共同维护文明整洁的社区环境,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凤凰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指出,街道各责任部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从细节入手、以群众的需求为导向,紧盯重点部位、薄弱环节,强化动态管理,推动各项具体工作落实落地,以务实高效的举措助推城市文明水平和群众生活质量“双提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