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居民观看垃圾分类直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4-11 16:49

image.png

凤凰街道举行垃圾分类线上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1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何毅 姚文高 文/图)4月6日,凤凰街道在蓝鲸世界商场举办以“直播执法普法 全民云监督”为主题的2023年垃圾分类线上直播执法宣传活动,吸引4000余居民在线上观看。

本次线上直播执法宣传活动分为互动访谈、执法检查、随机采访三个环节。在互动访谈过程中,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讲解《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对垃圾分类执法意义、执法措施、执法流程等逐一解答,帮助居民学习和理解垃圾分类知识,充分认识垃圾分类的价值和意义。在执法检查过程中,凤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执法人员对蓝鲸世界餐饮门店及玖龙台住宅小区开展执法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垃圾分类设施设置、厨余垃圾分类投放及台账管理等情况,发现个别责任主体未落实垃圾分类要求,执法人员现场开具整改通知书。最后,工作人员对周边居民随机采访,了解居民参与垃圾分类情况,收集居民的意见和建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