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寮社区居民出谋划策 共绘文明画卷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4-11 16:50

image.png

居民在填写文明城市创建调查问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1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覃俊杰 王云艳/文 甘永康/图)近日,在田寮社区文化广场,居民纷纷参与“文明城市你我评议 城市文明人人共享”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填写文明城市创建调查问卷,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出点子、提意见,并签署玉塘文明倡议书,共同绘就社区文明画卷。

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的主要内容、重点工作及重大意义等,号召大家自觉遵守市民文明行为规范,为建设文明、和谐新家园贡献力量,并引导群众填写文明调查问卷,为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出谋划策。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倾听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表示会认真研讨、综合评估这些建议,让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更浓、举措更实、成效更好。

据悉,田寮社区此次活动共计发放问卷400余份,签署文明倡议书300余份,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支持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