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科学城产业生态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1 16:20 来源: 宝安日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1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近日,光明科学城产业生态交流会在招商局智慧城举行,来自区内外的20余位专业机构商协会代表、产业专家齐聚一堂,深度推动光明科学城专业资源对接,赋能产业发展,与园区共同抢抓光明科学城腾飞机遇。

本次活动旨在探讨如何发挥专业机构商协会的资源与优势,为园区产业招商和产业运营方面进行赋能,同时为入驻企业提供系统化、专业化的服务,提高园区对外合作共赢能力,打造更有活力的产业创新生态体系,构建良好的产业服务生态。光明区青年创业协会、光明区留联会、SIMA智促会、深圳商显协会、宝安智能硬件联盟、市生命科学协会、国信证券、招商证券等10余家专业协会和专业机构参与活动。区青年创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邓志勤、会员胡玉贵受邀代表协会出席活动。活动为双方资源对接、人才交流、合作共赢等方面奠定基础,活动中,区青年创业协会还与招商局智慧城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留联会举办“交个朋友”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交友活动
下一条: 朱青教授做客光明财政大讲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