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4-11 16:5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1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谭胜齐)近日,凤凰街道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街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观看警示教育片,两名社区党委书记述责述廉并现场接受评议。街道全体公务员、职员,各社区“两委”干部、股份合作公司董事会成员、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街道纪工委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在区纪委的指导下,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周期管理”理念,一体推进“三不腐”综合效能。坚持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巩固深化巡察成果,高质量推动巡察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做实做细专项监督,切实把监督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

会议强调,2023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凤凰街道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各方面,为凤凰街道实现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凤凰街道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做到知敬畏、守戒惧。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三不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谱写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为推进“凤凰城中央商务区”和“南部产城融合引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