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塘街道举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党史演讲比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4-11 16:52

image.png

参赛选手现场进行精彩演讲。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1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文 满家翰/图)4月9日下午,玉塘街道“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党史演讲比赛在长圳社区织梦·红色港湾举行。11名分别来自辖区机关单位、学校、企业、园区的优秀选手共学党史、同台竞技。

现场设置签到区、打卡区、福袋墙以及即兴演讲主题区,将红色港湾阵地内的红色元素“串珠成链”。

比赛中,11名选手依次登台表演,其中最小的选手7岁,各参赛选手围绕党的历史与辉煌、革命与探索、发展与民生等内容,抒发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的深情厚谊,表达新时代青年人坚定跟党走、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绚丽风采。选手们结合各自岗位和实际工作,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地从不同角度谈心得体会、抒发感情,内容真挚、引人入胜,每一次演讲,现场都响起热烈的掌声。为活跃现场气氛,比赛还设置党史知识竞答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选手演讲完毕后,总评委对选手的精彩表现进行了一一点评。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深圳大学附属实验中学的刘淑艳老师获得一等奖,李伟聪、刘佳旋获得二等奖,陈峻婷、卢柳澄、张丹霞获得三等奖。

从报名到决赛,此次演讲比赛充分激发了玉塘街道辖区内学校、企业、园区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中找寻胜利源头、汲取前行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魅力玉塘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