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工业园区企业HR“充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4-12 16:5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2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罗海峰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上村冠城工业园区党委举办“党建引领 赋能企业发展”主题讲座活动,邀请园区驻点法律顾问为园区人事开展HR核心技能培训,强化企业劳动人事合规化管理,提高企业招工用工风险防控水平。园区英飞数字、科渥尔、新一派等25家企业人事经理参加本次培训。

讲座上,律师详细剖析了员工入职前、在职期间和离职阶段企业人事经理经常遇到的招工用工风险,对相关问题进行梳理和总结,依照相关的劳动法给出合法合规的风险管控方法与实务技巧,并辅以典型案例进行讲解。在讲座互动环节,各企业HR纷纷提出各自曾面临的招工、用工痛点和难点,律师则紧紧围绕法律法规,为各企业人事经理答疑解惑。讲座结束后,各企业纷纷表示本次讲座非常实用,为企业规范用工管理、优化服务水平,提供了清晰的思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