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湖计划生育协会开展公益摄影志愿服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4-12 17:1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永娟 林南熙)4月2日和4月9日,新湖街道计划生育协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辖区40岁以上的常住人口夫妻提供“时光记忆 幸福留影”公益摄影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摄影志愿者们为居民整理服装、精致装扮,认真细致拍摄纪念照。有的老夫妻是第一次穿起婚纱、礼服,在镜头面前幸福而又深情,画面甜蜜浪漫。“我们结婚30周年了,没有拍过婚纱照,现在终于有机会弥补这个遗憾,感谢新湖街道举办这次活动。”参加活动的王先生开心地说。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拍摄的婚纱照是一份无比珍贵的礼物,将永远珍藏。部分家庭趁此机会拍摄甜蜜温馨的全家福。随着快门声不断响起,一张张照片记录着每个家庭的专属幸福。活动中,共有75对中老年夫妻前来拍摄结婚纪念照,其中大多数都是为了弥补年轻时留下的遗憾。

接下来,新湖街道计划生育协会将继续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家庭健康促进行动,营造和谐温暖的家庭生活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