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专项整治户外广告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4-12 17:1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谢燕文)4月10日,凤凰街道由综合行政执法办牵头,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某科技园内一处违规设置的160平方米大型户外广告进行拆除,通过持续加强户外广告安全管理,提升市容环境,保障居民群众“头顶上的安全”。

当日上午,执法队员来到辖区某科技园内一处违规设置的160平方米的大型户外广告旁,疏散现场人员,拉起警戒线。专业人员利用专业设备对该广告牌进行分块切割、逐一下卸,全部拆除。“这个户外广告牌位置高、面积大,每天上班经过都有点害怕,现在拆除掉可以安心了。”在该园区上班的员工李小姐说。目前广东部分地区已进入汛期,户外广告松动或脱落极易造成安全事故,严重威胁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凤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联合5个社区整治中队在辖区主次干道等区域,开展户外广告“拉网式”排查,并建立巡查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知。对巡查中发现老化、松动的户外广告,及时通知运营方进行更新或者加固处理;对未经审批设置的户外广告,依法进行拆除。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