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塘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户外飞盘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4-12 17:19

image.png

小朋友现场学习飞盘技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文 满家翰/图)近日,玉塘街道在玉律社区足球场开展“飞离焦虑 一起来盘”新时代文明实践户外飞盘活动,让运动“飞”进社区,“盘”出青春活力,进一步丰富辖区青少年的业余生活,培养青少年的兴趣爱好。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200余人报名,最终选取20名青少年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4名专业飞盘“老手”作为教练。当天,教练们从专业角度向大家介绍飞盘运动的历史与发展,讲解飞盘规则和技巧。青少年们在专业飞盘教练的带领下,从基础的传盘、接盘动作,到简单的跑动接盘训练,再到互动性极强的飞盘终极赛,对飞盘运动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20名青少年随机分为黄、橙两组队伍,奔跑、飞跃、传盘、接盘,队员们展示灵敏的反应、敏捷的身手及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在春日的草地上,一次次快速攻防、高高跃起、倒地飞扑、激烈对抗,大家享受着这项运动带来的快乐。

大家纷纷表示,这项运动既能在户外感受新鲜的空气,又能锻炼身体缓解学习压力,所有人都乐在其中。下一步,玉塘街道将继续满足辖区居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进一步完善社区基础设施,提升居住环境,开展各类文化宣传及多种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互助、友爱、团结的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