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团区委飞盘运动受青年们欢迎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4-13 16:41

“飞盘对抗赛”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3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 文/图)4月8日、9日,光明团区委组织开展“青春无限 ‘飞’向光明”——青年社团系列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集竞技、娱乐、健身于一体。活动开始前,教练向青年们介绍了飞盘运动的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并指导青年进行热身运动、分组训练。随后,青年们在“飞盘对抗赛”中充分展现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现场气氛热烈。

“没想到玩飞盘会这么累,但是又非常过瘾。”满脸汗水的李小姐说,这是她第一次接触飞盘运动,尽管对飞盘还不太了解,但非常喜欢这项运动带来的快乐。

据悉,光明团区委将继续以青年需求为导向,积极搭建各类青年人才交流平台,激发青年活力,为光明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凝聚青春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