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开展乱张贴整治行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4-17 15:1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7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何志鹏 黄紫茵)近日,公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下称“公明执法办”)开展乱张贴整治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秩序良好的市容环境。

当天,执法队员对辖区主次干道、商业大街、背街小巷、社区小区等公共区域进行实地排查,重点对楼面外墙、居民楼道、防盗门、电线杆、公告栏等乱张贴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并对乱张贴当事人加强批评教育和劝导,告知其可到各社区指定的公告栏处张贴广告,辖区环境卫生得到质的提升。据统计,公明执法办今年累计整治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1182宗。

据介绍,公明执法办一直以来积极组织“城管义工”针对辖区五个社区“六乱一超”问题开展“门前三包”宣传,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公明街道将持续组织志愿者、群众共同维护辖区生活环境,防止乱摆卖、超门线经营及乱张贴现象回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