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羌社区小小唱吧吼出幸福感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4-17 15:1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7日(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廖志强 李树新 许斌帼)原本不起眼的小角落,多了一个外观像电话亭一样的透明房子,时不时传出音乐的节奏……近日,新羌社区职工之家全新打造“简约唱吧”,迅速成为广大职工业余生活的热门“打卡地”,也成为互动交流、融洽内部关系的小平台。

唱吧开放以来,活跃了社区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归属感和幸福感,受到广泛好评。“我唱功不行,以前在KTV里有社交压力,在简约唱吧里我可以完全释放自己,尽情吼起来。”职工小张说。据了解,“简约唱吧”采用独立封闭式玻璃箱体设计,具有良好的隔音功能,可以唱歌,也可以听歌、录歌、线上分享传播,功能远超传统KTV。

“唱吧”虽小,力量无穷。新羌社区职工之家坚持以党建引领,完善职工之家阵地建设,迎合职工需求开展多元化活动,打造优质职工服务平台,当好职工的贴心暖心“娘家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