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圳社区图书馆举办“拾光童行·创意填色”作品展览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4-18 14:35

image.png

“拾光童行·创意填色”作品展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8日讯(记者 谢燕丽)记者采访获悉,为给长圳社区儿童搭建一个展现自我、表达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推动美学美育发展,4月16日,玉塘街道长圳社区图书馆在长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组织开展玉塘街道“拾光童行·创意填色”作品展览暨文化馆总分馆联动活动。

据悉,利用孩子们周末假期时间,玉塘街道“缤纷色彩·快乐涂鸦”少儿手工活动暨文化馆总分馆联动活动启动,面向社区少儿征集美术作品。经过前期作品审核,50余幅作品亮相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居民参观、拍照。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社区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社区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