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田社区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活动 架起与群众的“连心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4-18 16:3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8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麦斯雅 黄紫茵)日前,西田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的阵地作用,架起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连心桥”,不断提高群众对人大工作的满意度。

接访过程中,选民代表集中反映了社区电动车乱停乱放、道路施工扰民、社区停车难等问题,着重提出社区内电动自行车占据消防通道,影响居民出行和过往车辆,还存在消防安全隐患。人大代表认真倾听并梳理归纳,对政策性问题进行当面解答,对现场解决不了的问题,承诺将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人大代表表示会在接访后联系社区物业单位、城管等部门加强对电动车乱象整治,强化非机动车停放管理,同时加大宣传力度,真正从细微处解决好群众的揪心事和烦心事。

人大代表认为,要根据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了解情况,多想解决办法,制定有效措施;要当好群众的“宣传员”,鼓励群众多发现问题、及时反映问题,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