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四五”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召开 华星光电交流分享产改经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4-18 16:37

华星光电。(资料图片)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8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沈园)4月12日,中华全国总工会非公有制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十四五”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在浙江杭州召开。会议对大力推进非公有制企业产改、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作出部署。光明区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工会作为广东省唯一的非公企业代表参与交流发言,介绍推进产改工作的经验做法。

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工会主席张其东在交流中表示,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针对进城务工人员特点和需求,围绕将进城务工人员培养成稳定就业的产业工人,聚焦初心引领、匠心传承、诚心优待、贴心服务,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据悉,TCL华星光电将持之以恒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以深厚的家国情怀、职工情怀和社会情怀,统筹做好员工的衣食住行和劳有厚得、职业发展的保障,引领他们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企业发展、城市建设、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征程之中,为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