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民兵参加拉动作战点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4-18 16:3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8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汪火勇 梁湖语)近日,公明街道民兵应急排开展“拉动作战模式”点验活动,并通过了光明区人武部的现场考核。

为加强民兵队伍应急处突能力,公明街道民兵应急排在公明街道办大院内体育广场上开展“拉动作战模式”点验活动。近30名民兵统一着迷彩服,排列成整齐划一的方阵,以饱满的姿态迎接点验。光明区人民武装部相关负责人按照点验程序开展了人员呼点、身份核实、官兵相识情况、民兵着装标准等内容核查,并现场抽检民兵的防汛、灭火、反恐维稳等能力。

点验过程中,全体民兵军容严整、士气高昂,光明区人武部对公明街道民兵应急排集结动作迅速、人员到位率高、装备操作熟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人员要有职能使命和任务意识,确保突发情况下能够快速响应,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锻造一支“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民兵应急队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