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小学部全省旱地冰球赛上获佳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4-18 16:37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参赛选手在赛场上。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8日(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杨旭/文 记者 卢正辉/图)近期,2022年广东省中小学生旱地冰球锦标赛在佛山举行。本次赛事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协办,共吸引来自全省5个地市近五百人参加。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小学部代表队取得小学组全省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赛场上,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小学部代表队的队员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默契配合,以出色的表现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赛事。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小学部代表队取得小学组全省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成为本届赛事中唯一获得小学组前三名的深圳学校代表队。

据了解,2020年11月,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被教育部授予“全国校园冰雪运动特色校”。学校将继续大力开展校园冰雪运动,做好旱地冰球和旱地冰壶运动的教育和普及工作,让学生了解冰雪运动,享受冰雪运动,发扬冬奥精神,一起走向未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