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九届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拟于6月8日举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4-18 16:3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8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近日,第九届公益烙画作品展第五次筹备会在光明烙画基地举行。记者获悉,第九届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拟定于6月8日开幕,同时还将举行中国民协烙画创新发展艺术委员会揭牌仪式。

筹备会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表示,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们更要以身作则,以积极向上的态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领烙画人继续走进社区、学校,让烙画艺术走进群众生活,传承发扬好非遗烙画艺术,为世界一流科学城的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介绍了第九届公益烙画作品展筹备征稿情况。据介绍,目前收到来自河南、安徽等全国各地的烙画作品800余幅,包括花鸟、山水、城市一角等风景画,还有体现民族团结、乡村振兴等的作品。第九届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组委会将邀请烙画艺术专业评委员会对投稿作品进行评审后择优展出。

■便民信息

第九届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

时间

拟定于6月8日开幕

征稿情况

收到来自河南、安徽等全国各地的烙画作品800余幅,包括花鸟、山水、城市一角等风景画,还有体现民族团结、乡村振兴等的作品

活动进展

将邀请烙画艺术专业评委员会对投稿作品进行评审后择优展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