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柏英特电子举办关爱特殊人群讲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4-19 13:1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9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4月13日,柏英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特殊人群用工知识讲座,邀请公明应急办与光明派出所工作人员根据公司用工实际,通过分析典型案例进行宣讲。让更多的人知法、懂法、守法,为特殊人群在用工单位合法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中,公明派出所警官对员工关心的治安、防诈骗等法律问题,进行普法宣传与讲解,通过手语进行互动。公明应急办劳动监察组负责人为员工通报了近期劳动用工情况,对员工重点关注的问题(离职、工资发放等)进行法律宣讲与解读,还为在场员工留下劳动监察快速反馈通道联系方式,让员工能够“诉有所依、诉有渠道”。

据了解,柏英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减轻社会负担,关爱、帮助弱势群体,在近三年的生产经营过程中吸纳特殊人群数千人,解决了他们的就业问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