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田社区职业病诊疗活动获好评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4-20 13:2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0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李子强 彭翠玲 汪火勇)“谢谢医生!经过您的理疗,整个人感觉轻松很多,也学到了很多关于职业病调理的知识。”4月18日下午,供职于电连技术公司的职工小李一边捏着脖子一边向为其理疗的医生表示感谢。近日,公明街道西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为期一周的中医理疗健康保健活动。

本次诊疗活动邀请北大医院医务志愿者,为社区职工提供健康咨询与诊疗服务。活动现场,医务志愿者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理疗的职工,耐心细致地为大家号脉诊病、检查颈椎腰椎等情况,根据每位职工的身体状况和诊疗需求,视情况进行艾灸、拔罐、刮痧、推拿、针灸等调理治疗。同时,医生还针对患者的不同症状给予合理的健康保健建议,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工作性质,讲解调理保健养生相关知识,使大家对中医理疗保健、亚健康及职业病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截至目前,中医理疗健康保健活动累计服务社区职工和群众100余人次,受到了社区职工和群众的广泛好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