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双打办”“打假”宣贯会开进社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4-20 13:2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0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4月19日上午,光明区“双打办”在翠湖社区居委会面向社区工作人员召开打击侵权假冒和烟草专卖执法宣贯会,区“双打办”分管负责人携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和区烟草专卖局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双打办”工作人员介绍了光明区“双打”工作领导小组近两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并详细讲解了常见假冒伪劣商品和制假售假窝点特征。区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讲解了辖区内假冒卷烟和违法电子烟案例,并以实物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鉴别真假卷烟的方法。

随后,区“双打办”分管负责人与社区工作人员展开交流,对社区打假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感谢,并强调光明区“双打”工作任重道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社区要充分发挥联系群众密切的优势,依托“双打办”工作机制,高效能打击辖区制假售假违法行为,积极打造光明科学城的知识产权保护高地,推动知识产权建设再上新台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