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筑牢企业网络安全防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4-20 14:2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0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郝凤凤)4月19日下午,凤凰街道由网信办牵头,组织相关单位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开展网络安全检查,督促企业及时整改网络安全漏洞,确保网络安全。

凤凰街道按照区网信办要求,重点针对企业存在的SQL注入漏洞、反射型跨站点脚本攻击漏洞、已解密的登录请求漏洞、不存在的域链接漏洞、URL重定向漏洞等可能导致数据泄露的问题进行检查。当日下午,凤凰街道工作人员与某实业公司负责人座谈,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了解企业网络安全状况及存在的问题,指出网络安全漏洞可能导致企业重要信息泄露,给企业带来直接经济损失。要求企业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安排专(兼)职人员负责网络安全工作,及时检测并修补漏洞、防治病毒,防患于未然。同时正确配置防火墙,通过技术手段堵住网络安全漏洞。通过“人防+技防”相结合的方式,筑牢企业网络安全防线。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常态化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向辖区经营场所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从业人员网络安全意识和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保障辖区网络信息安全。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