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国际汽车城露营节启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04 13:00

光明国际汽车城首届汽车主题露营节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4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蓝清华 文/图)4月29日,“玩‘CAR’基地·光明国际汽车城首届汽车主题露营节”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在光明国际汽车城及明湖公园开展,包含露营、房车车展、文创市集、美食节、600台无人机灯光秀及汽车展销等,首日吸引超30000人次市民参与,活动将持续至5月4日。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区国资及区投控集团指导,光明区汽车城投资有限公司主办。活动现场还增设美食节环节,结束游玩就去光明国际汽车城内品尝各地美食小吃,一站式满足游客的味蕾需求。

明湖公园的大草坪是露营的绝佳场所,现场还设置多个拍照打卡点。4月29日至5月3日,明湖公园草地音乐节每天演出内容不重样,音乐类型有电音、摇滚、流行、爵士及民谣。4月29日20:00,无人机灯光秀上演。当600余架无人机升空时,全场观众发出阵阵惊呼,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摄精彩瞬间。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