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围社区科普中医养生知识 护航健康幸福生活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5-05 10: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5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肖晓莹 刘华乐)近日,马田街道将围社区开展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讲座,弘扬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引导“红色小分格”志愿者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该活动吸引了30余名志愿者参加。

将围社区科普中医养生知识。

本次讲座邀请了将围社康服务中心主任周医生担任讲师。周医生根据一年四季的变化原理,深入浅出地科普不同季节的养生原则和方法。周医生从春季养生特点出发,重点讲解了养心神、调饮食、慎起居、合理运动等知识,还讲授一些穴位保健法,并进行现场示范。在互动环节,大家纷纷咨询健康养生方面的问题,都得到了周医生的细心解答。

讲座结束后,志愿者李女士表示:“以前我老是感觉颈椎不舒服,今天跟着周医生学会了穴位保健知识,自己跟着进行按摩,真的有所缓解了。”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