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一号路项目部抢抓黄金时期推进民生工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05 15:15

施工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5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彭洪磊 文/图)“五一”期间,光明区多个重点建设项目抢抓施工“黄金时期”,其中包括光明一号路。

记者从施工方中建四局了解到,光明一号路是光明科学城重要配套设施中首条道路工程,全长约3.565公里,含桥梁隧道、绿化管网等多项工程。项目建成后,将为大科学装置运行、科研工作者进驻提供高质量科研空间和市政配套基础设施保障,有效完善片区路网结构,改善内部微循环系统,提高片区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助力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科学核心区。

为全力保障民生工程建设进度,“五一”期间,光明一号路项目管理人员及工友全身心投入到工程建设一线,270余名建设者在初夏的艳阳天里忙碌在施工现场,对剩余工程进行收边收口,掀起施工热潮,项目预计5月15日达到交工验收条件。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