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梦的奇迹》深圳获奖精品魔术展演在光明举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09 09:26

5月6日至7日,《金梦的奇迹》深圳获奖精品魔术展演在光明文化艺术中心上演。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8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李凯悦 文/图)5月6日至7日,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座无虚席,热闹非凡,由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宣传部主办,深圳市辛宽魔幻杂技艺术团有限公司承办的《金梦的奇迹》深圳获奖精品魔术展演在这里上演。

本次魔术专场精选了近年来获得国家及国际奖项的魔术节目,集中展示了深圳近年来在魔术方面取得的成果,让深圳观众在家门口即可欣赏曾为国争光、为深圳添彩的魔术精品。此次演出阵容包括中国著名魔术表演艺术家辛之宽、中国魔术最高奖金菊奖获得者辛亚飞、国际联盟近景魔术大赛冠军张国洲、澳门魔术公开赛冠军何嘉洋、金魔童国际魔法学院院长林尤恩、意大利国际魔术大会舞台组金奖获得者丁洋、南方五省魔术大赛冠军凯提。演出大咖云集,展示了中国最高的魔术水准。

《金梦的奇迹》中所有的节目皆为国内外各大魔术奖项的获奖节目。专场演出在魔术《金色梦境》中拉开序幕;舞台魔术《月光白鸽》带观众走进奇幻的“魔法世界”;魔术《不规则的魔法秀》展现了经典魔术表演的神秘。《扇之梦》将中国传统文化与魔术相结合,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引来场下观众不断的惊呼声。演出在压轴节目《童年梦想》中落下帷幕,现场掌声雷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演中有不少创意的魔术,如:《下午茶》《牌洞传奇》《满堂献彩》,以更接地气的方式让观众体验到了魔术新场景的趣味。在节目串场环节,魔术家们请观众上台互动,以娴熟的技巧、魔幻的表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奇幻的魔术盛宴,让大家感受到快乐又紧张的独特气氛。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