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5月新时代文明实践菜单“上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09 10: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9日(光明新闻记者 林彦君 通讯员 方海珍)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阵地作用,让居民深度参与文明实践,光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对外发布五月实践活动菜单,策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告白妈妈,爱不等待”母亲节活动、“弘扬劳模精神,共同筑梦未来”劳动节宣传教育活动……本月将有5类390项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活动菜单”主要推出涵盖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五项活动任务,更多的活动内容可前往所在社区咨询了解,欢迎市民朋友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光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让党的声音有宣讲、群众困难有帮扶、文化活动有依托、志愿服务有队伍,丰富的活动有效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