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人才安居明皓府项目预计年底竣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10 11:14

光明人才安居明皓府项目效果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0日(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陈昊云)5月9日清晨,光明人才安居明皓府项目幼儿园楼栋首层顶板混凝土浇筑完成,光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建设的民生工程进入完工倒计时。

本次浇筑的幼儿园共三层,首层顶板约1400平方米,混凝土浇筑施工体量大,对现场施工人员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为确保一次性顺利完成,项目部制定周密的施工方案,安排多工种工人穿插工序流水作业,科学调度大型泵车及混凝土运输车辆,历经十多个小时施工,圆满完成混凝土浇筑任务。在幼儿园建设如火如荼开展的同时,园林施工、精装修施工、机电安装等作业同步进行,为项目收官之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据悉,光明人才安居明皓府项目位于光明区马田街道松白路与科裕三路交会处,紧邻地铁6号线薯田埔站。项目用地约5.3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由7栋塔楼及1栋幼儿园组成。建成后将提供人才住房1669套,为只租不售型(商业部分除外)。据悉,该项目是深圳市首个控停违法统建楼改造为保障性住房的试点项目,是深圳市统建楼改人才保障性住房的示范性重点民生工程,为探索违建控停处置新路径、拓展公共住房空间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项目于2020年10月正式开工,计划于2023年年底竣工,2024年3月正式交付。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