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跟党一起创新”科学城创新者说(公明街道专场)活动举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10 11: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0日(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陈基晓)5月9日,光明区“跟党一起创新”科学城创新者说·公明街道专场活动在西田公园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无非出席活动。

“党建引领,企业远航。我们将继续扎根公明、发展公明,成为公明街道一张亮丽名片!”“来深圳32年,扎根光明21载。我们始终以党的创新思想为指引,不断开拓进取,见证并参与了光明翻天覆地的变化,科技进步、产业升级、环境优美、服务更优,光明科学城加快建设,这正是我们每一位建设者共同创造的奇迹。”“创新思维是‘善思’,但更多时候是‘敢思’和‘敢为’。我们将不断提高创新治理能力,建设更有效率、更有能力的现代化社区。”……在西田公园内的古木棉树和大榕树下,7名来自新材料产业、电子科技行业、街道及社区等领域的分享嘉宾逐一登台,围绕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社区治理、党群服务等,讲述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回馈社会、服务人民的故事,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活动中,西田社区木棉居“红棉议事会”揭牌仪式举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7位嘉宾精彩分享和“红棉议事会”揭牌,看到了科研人员自立自强的家国情怀,看到了企业家创新创业的奋斗精神,看到了基层工作人员服务大局、创新治理、一心为民的责任担当,对“跟党一起创新”有了更深的体会与认识。

公明街道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系统推进“跟党一起创新”,为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