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温暖“赶路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10 11:14

▲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员热情周到帮助旅客乘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0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肖雅萍 吴俞 文/图)近期,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深圳光明城高铁站开展主题为“光明旅途·红星温暖赶路人”的志愿服务,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通过热情周到的服务助力旅客顺利乘车。

近期光明城高铁站迎来了大量旅客。志愿者们有序地分布在公交站台,进、出站口及候车大厅,来来往往的“红色身影”积极为大家提供乘车咨询、行李托运、搀扶老幼等服务,获得了旅客们的一致好评。

葛宇、张昭然在今年春季退役返乡。退役后他们第一时间加入了区红星志愿服务队。在这次志愿活动中,他们用温暖的话语和贴心的服务感染着每一个人,正如他们所说:“光明城高铁站作为全国的双拥示范站,是光明的门面,我们虽然已经退役,但是我们更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让大家感受到光明和退役军人的温暖。”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