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区委组织青年观看交响音乐会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10 11: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0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5月4日-5日,团市委联合光明、福田、罗湖、南山、宝安、龙岗等团区委,在深圳滨海艺术中心举办了“青春·颂”——交响音乐会。其中,光明团区委组织了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共65人观看。

据了解,“青春·颂”交响音乐会围绕“青春”主题,通过交响乐、男女声独唱、小提琴独奏等表演形式,演绎风情民歌、世界名曲,17首经典曲目完美诠释出青春风采。本次音乐会由深圳交响乐团倾情演奏。在2023年第十三届“深圳十大杰出青年”、音乐总监兼首席指挥林大叶执棒下,一曲《新时代交响序曲-奋进》拉开序幕,热情欢腾的主题高歌着新时代赋予人们的美好生活,瞬间激起观众内心共鸣。《天路》《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新的天地》《我爱你,中国》等歌曲将当代青年的爱国之情表现得酣畅淋漓,现场观众陶醉其中,掌声如雷,音乐会被一浪接一浪的掌声推向高潮。

据悉,光明团区委近期将围绕“五四”青年节,推出榜样力量、青春乐章、团聚风采、暖心行动等系列青年交流活动,充分展示光明区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