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客丢失证件资料 驾乘人员帮忙寻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11 12: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1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周根)近日,西部公汽三分公司根竹园车队M217线驾驶员周建慧和乘务员李国云回到总站在车厢内打扫卫生时,捡到一个背包,里面装着一部手机和一些的证件、资料等,马上交到调度室,便于乘客寻找领取。果然不久后,失主马先生来到调度室领回背包。

据悉,当天马先生在乘坐M217线,上车买票后,随手将背包放在旁边的座椅上,便打起了瞌睡,到公明天虹,迷迷糊糊下车回到家后,发现背包不见了,忘记从车上拿下来,顿时惊了一身冷汗,因为包里装有手机和公司的资料,如丢失了,后果不堪设想。于是马先生拿着家人的手机联系到车队客服电话。车队工作人员根据马先生提供的信息,告诉他刚刚有驾乘人员捡到一个背包回来,可以过来核实领取。马先生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来到车队,发现驾乘人员捡到的背包正是自己的,他激动地领回自己的失物,不停地向车队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