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科大深圳医院开展表彰大会暨医护行为规范大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11 12:36

医护行为规范大赛上感人的情景剧表演。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1日(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江珊 文/图)近日,在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展示医护队伍良好精神风貌和职业形象,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开展“展医护风采、建魅力医院”表彰大会暨医护行为规范大赛,结合“塑形象、讲文明、建行风”系列主题活动,彰显医护风采、弘扬榜样力量,为文明医院创建加油助力。

活动中,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对2022年度优秀护理集体、优秀管理者、优秀护士等进行表彰。医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邓永荣在致辞表示,三分治疗七分护理,表彰会旨在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医院的发展离不开护理工作者的付出,患者的康复更离不开白衣天使的付出,护理工作者临危不惧、义无反顾、勇往直前、舍己救人,赢得了全社会的高度赞誉。表彰既是对全体护理人工作成果的肯定和嘉奖,也是对未来护理工作的鼓舞与期望,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广大护理工作者一如既往、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随后举行的医护行为规范大赛精彩纷呈,共有13个科室参与,14个比赛节目涵盖歌曲、朗诵、舞蹈、小品等,生动展现出国科大深圳医院医护团队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现场气氛热烈。相关负责人表示,台上这些源于实际的文艺作品让大家看到了医院护理人的才华和智慧,更看到了他们一颗颗热忱的心,医院护理工作者甘当奋斗者、勇当追梦人,绽放出璀璨的白衣天使风采。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