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领导到企业走访调研 协调解决企业具体问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12 16:2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2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5月11日上午,光明区政协副主席毛咏梅率队到科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通过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发展诉求,服务企业更好发展。

当天,调研组首先参观科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展厅,参观全院监护、手术室等,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状况、创新研发情况。

据了解,科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医疗器械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累计申请知识产权2050项,获得授权专利1080项。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区政协组织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马田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围绕企业产业空间、业务拓展等需求,展开交流探讨,为企业答疑解惑,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会议指出,科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扎根光明多年,深入钻研、专注创新,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努力打造行业标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是中央的一贯方针,区政协将积极搭建平台,增进企业与各相关部门沟通联系,推动各项政策精准直达,真正惠及企业,助力企业更好立足光明茁壮发展。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