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这处精装“保租房”即将拎包入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12 16:25

安居鸣鹿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2日(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陈昊云 文/图)记者从光明人才安居公司了解到,安居鸣鹿苑项目已进入施工收尾阶段,正在进行各项验收工作,北区3000余套将于近期“精装交付”。届时,租户们可以拎包入住。

安居鸣鹿苑项目是全国首批政策性租赁住房试点,位于光侨路和东长路交会处,距地铁6号线长圳站不到100m。项目配套幼儿园,周边1.5公里有深圳市中医院、多所学校等配套。项目共计14栋高层塔楼,总用地面积约7.32万㎡,总建筑面积约45.3万㎡。建成后可提供6378套公共住房。户型分为大户型(约78㎡)两室一厅和小户型(约41㎡)一室一厅两种。是全国首批政策性租赁住房试点项目,也是深圳被选定的两个项目之一。

另一个备受瞩目的人才保障性住房项目——安居澜庭也即将投入供应分配。

安居澜庭(中山大学深圳校区人才保障性住房(一期)项目)位于新湖街道圳美大道和圳美一路交会处,毗邻中山大学深圳校区、中大附属七院,距地铁6号线支线中山大学站约500m,毗邻联通市政配套公园荔山公园。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97万㎡,总建筑面积48.18万㎡。规划11栋超高层住宅,配建1座18班幼儿园,750㎡日间照料中心,社区警务室等。附近配套有中山大学深圳附属幼儿园、附属小学、附属初中及高中项目。建成后可提供3650套公共住房。项目户型齐全,从35㎡单房到150㎡四房,共有6种户型。

目前,安居澜庭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外立面装饰完成95%,精装修工程完成95%,园林景观工程完成80%。今年6月将有1553套保障房计划投入供应分配。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