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社区禁毒宣传开进街心公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12 16:2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2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近日,公明街道公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在街心公园开展以“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切实增强辖区居民的防毒拒毒意识。

活动现场设置了禁毒宣传展板、横幅以及法律援助咨询等窗口,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禁毒有关法律法规,并积极为居民答疑解惑,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和毒品识别的基本能力,同时鼓励大家检举揭发制毒、吸毒、种毒、贩毒等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共同为新时代全民禁毒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让禁毒的种子植根于每个角落。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共派发各类禁毒宣传折页120余份,接受禁毒咨询50余人次,参与居民150余人次,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禁毒宣传氛围。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