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妹打竹板哥弹琴 崖用山歌迎客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5-12 16:40

image.png

妹打竹板哥弹琴,崖用山歌迎客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丽梅)5月10日下午,龙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德平一行到龙岗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新时代客家山歌讲习所调研。

当天下午,刘德平一行参观了基地设施、特色宣传栏、文化长廊、山歌课堂、工作室、排练室,查看了制度上墙、台账记录等展示材料,并召开座谈会。

image.png

座谈会现场。

会议介绍了龙岗街道新时代客家山歌讲习所的基本情况。基地创建以来,依托龙岗客家文化资源,以客家山歌为桥梁和纽带,通过“亮身份”“聊共识”“同歌唱”“齐参与”的方式循序渐进积极开展新阶层工作,持续擦亮龙岗街道客家文化特色,打造了龙岗街道新联会特色品牌。

在听取完汇报后,刘德平对五联基地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五联基地主打客家山歌品牌,做到传统文化和新阶层工作完美结合,是一个很好的创新。他希望,五联基地继续发扬特色,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扩大新阶层的影响。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