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交司机捡到手表归还失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16 14: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6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近日,市民黄小姐乘坐由司机李福强师傅驾驶的M549线公交车出行时,不慎把一盒手表遗落在车上,好在李福强捡到并及时上交车队,这才避免了她的损失。

当天中午,黄小姐需要将一盒手表送到客户公司,她在公明中行站上了车,由于不熟悉目的地路线,下车前她在车上一直不停地查询导航路线,忙乱中导致下车时不慎将手表遗落在车内。下车后,黄小姐按导航前往目的地时,才忽然发现手表不见了,她来不及多想原路返回寻找遗失的手表,并跟路人打探,却始终没有头绪。于是她按照公交站牌上的信息,拨通了西部公汽的客服电话。客服人员帮黄小姐查询到M549线公交车所属车队的电话并转接过去。通过与站务员沟通,黄小姐得知自己遗失的物品已被当班司机李福强在打扫车辆卫生时捡到并上交车队,于是与车队工作人员约好时间前去领取。

当天下午,黄小姐来到公明车队公交总站调度室领取到了遗失物品,黄小姐表示,手表价值较高,如果不能找回,将对公司造成很大影响。黄小姐对李福强和车队其他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