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人力资源局新入职专干集中“充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22 11:2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2日(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张琳 宫嘉悦)5月16日-18日,光明区人力资源局在区文化艺术中心组织开展了2023年新入职专干胜任力培训,共100名新入职专干全脱产参加。

据悉,为全面深化光明区专干队伍管理,培养“学习型”专干队伍,本次培训采取现场授课、主题研讨、实地参观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邀请了区纪委监委等单位业务负责人讲授廉政教育、保密教育、党政信息撰写、机关通识等课程,旨在帮助新入职专干了解和掌握机关工作所需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融入工作环境,并顺利开展日常工作。

培训活动中,还开展了以“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主题的研讨会,学员们积极开展讨论,按组依次上台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单位的优秀学员代表积极上台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区人力资源局举办结业典礼,并颁发结业证书。

此外,活动还组织全体学员参观光明区城市规划展览馆,了解光明发展历程及当前的建设成果,增强学员对光明区情区况的了解,进一步激发学员留在光明、建设光明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