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一部门获评“光明区工人先锋号”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22 11:2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2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益兰)记者从光明区建筑工务署了解到,该署工程管理一部赵世林、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吴桐荣获“光明区五一劳动奖章”;根玉路(南环大道-玉环路)改造工程施工2标项目经理部荣获“光明区工人先锋号”。

据了解,根玉路(南环大道-玉环路)改造工程施工2标项目经理部成立于2021年11月,主要负责根玉路的改造工程。在根玉路改造工程石松支线迁改施工过程中,面对高温酷暑、技术要求高、场地狭窄、有限空间作业、协同作业线路长等多个施工难点,项目组不畏艰难,在施工现场反复演练,科学采用平行施工方式,3个施工点同时启动,同时更换水管蝶阀,并全力投入各类机械设备70余台,建筑工人200余名,于20余天内高效完成石松线原水管更换蝶阀工作,在整个支线迁改施工中发挥了标杆作用。

作为光明科学城的重要公共配套设施和文化地标,光明文化艺术中心无处不体现设计巧思,自2017年光明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开工以来,赵世林带领着工程管理一部全力攻坚项目建设,从制定现场总控计划、施工总体部署,到材料选购的全过程跟踪、现场工程质量进度的跟进。

工作中的吴桐善于思考、潜心钻研,曾多次被评为“岗位能手”。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吴桐带领项目组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在现场采用新型场地降尘工具“雾桩”,取得显著成效。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