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召开2023年文明城市创建第14次工作调度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24 15:2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4日(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5月23日下午,光明区召开2023年文明城市创建第14次工作调度会。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高质量高标准推进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伟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通报了4月份区级公共文明指数测评情况、光明区市容环境巡查情况、光明区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由各街道汇报近期巡查督办问题整改、公益广告专项整治、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吴志伟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分析,集中整治各类突出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具体要求,稳抓落实,尤其是加大环境卫生和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工作整治力度,确保市容市貌干净整洁、交通安全顺畅;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以严实的责任和严密的协作,不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深做实,用更大的力气、更饱满的热情争取更好的成绩,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