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红色小分格”开展“技能大比武”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5-26 19: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6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陈苗 彭翠玲)“加油,加油……”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从红花山公园传来。公明街道“红色小分格”以“共建共治共享,欢乐互助同行”为主题的“技能大比武”活动正在激烈进行中。

据悉,此次“技能大比武”活动,共有8支参赛队伍共计120人参加,其中特邀嘉宾队由李松蓢社区物业公司管理人员组成。技能比武竞赛采用“运动+竞赛”模式,将居住申报、居家安全等业务知识,巧妙融入指压板接力赛、车轮滚滚接力赛、螃蟹暴走接力赛等6大运动项目中,让参赛人员在运动中收获知识。

活动中,参赛人员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素质,赛出了气势。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李松蓢站获得冠军、上村二站获得亚军、西田站获得季军。

公明“红色小分格”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大比武”活动不仅能以点带面带动格内各方队伍的业务水平提升,还能进一步增强“红色小分格”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凝聚发展强大合力,推动基层治理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