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湖职工大讲堂受欢迎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5-29 14:49

image.png

新湖街道举办职工大讲堂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9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屈超 林淑娟 许斌帼 文/图)近日,新湖街道积极组织开展职工大讲堂活动。先后走进深圳市克洛诺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智佳能自动化公司、深圳市金蝶轩公司、深圳科创新源新材料股份公司4家企业,个性化制定职工喜闻乐见的课程5场,为250余名职工提供培训。

据介绍,新湖街道“职工大讲堂”面向职工、服务职工,以开阔视野、解放思想、更新知识、提升素质为宗旨,是一个文化传播和学习知识的平台。课程指定以与职工利益密切相关的政策制度为前提,以职工成长发展亟须的知识课程为根本,以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诉求为目标,营造职工群众“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实现”的学习氛围。

课堂上,老师通过理论知识与情景模拟、游戏、问答等多种培训模式相结合的方式,从专业角度对职工进行技能提升培训,用丰富的实战经验指导职工落实行动、启迪智慧,提升职工专业技能,提高职工素质,受到全体干部职工一致好评。

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新湖街道总工会把培训送进企业,对提升职工的综合素质、管理能力、心理健康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参加培训的职工纷纷表示,要将培训中的所学所感所悟转化到工作中,为企业更快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