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社保分局为两位老人提供上门认证服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30 12: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0日(光明新闻记者 林彦君 通讯员 吴云燕)“你们来得太及时了,正担心这个月不认证,领不了退休金,真的是太感谢了。”家住石家社区的退役军人林松源与其妻子李绪玉感激地说。

近日,光明社保分局联合石家社区为两位省内异地离退休老人提供上门认证服务。林松源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在退役后秉持着“退伍但不褪色,担当奉献争一流”的精神,工作兢兢业业。退休后,林松源老人携妻子李绪玉定居深圳,现居住在光明区石家社区锦鸿花园。由于年事已高,妻子疾病缠身,行动不便,林松源老人也十分心疼妻子,希望其能好好休养,因此联系社区工作站,希望能够帮助他们进行退休认证。

在了解情况后,光明社保分局联合社区工作站上门为老人提供认证服务。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两位老人成功使用“电子社保卡”完成认证,并对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表示非常感谢!

接下来,光明社保分局将持续聚焦普遍性问题,进一步转变社保窗口作风,切实解决社保经办服务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打通认证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养老金资格认证服务的及时性。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