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职工亲子趣味闯关玩转六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5-31 11:0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1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宁婧伊 彭翠玲)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快乐同心 玩转六一”亲子闯关活动在公明街道举办,进一步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丰富和活跃街道职工及其家庭的文化生活。

伴随着欢快的旋律,活动在《勇气大爆发》中拉开帷幕。活动设置了钓鱼、猜字谜、搭桥过河、巧力收高塔纸杯、乒乓球上下飞等5个适合孩子们的趣味游戏。孩子与家长默契配合,完成一个又一个的挑战。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热烈而快乐的节日气氛。

据悉,此次活动是公明街道家庭教育宣传周的一次延伸,进一步加强了家长与孩子间的沟通合作,引导家长积极承担起家庭教育主体责任。为营造儿童友好社会氛围,公明街道妇联将继续聚焦家庭教育,关注儿童全周期发展,以儿童需求为导向,拓宽孩子活动空间与形式,让儿童友好理念深入人心,惠及更多儿童和家庭,为辖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