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德盛党支部联合开展“互联共建·欢乐骑行”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31 11:4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1日(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近日,新湖街道楼村社区党委与非公党委下辖喜德盛党支部联合开展“互联共建·欢乐骑行”活动,加强党组织间互联共建,增进党员间交流互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展厅参观体验。喜德盛工作人员为党员们讲解喜德盛的品牌历程,介绍“奥运战车”的设计理念。党员们听得津津有味,跃跃欲试,纷纷要求亲身感受国产品牌自行车的魅力。活动中,党员们一起参观了喜德盛党群服务中心,了解了党群服务中心的设计理念、党群文化、所获荣誉等。党员们在这里交流、互动、学习,进一步提升党员综合素质,提高党员思想认识。

随后,大家移步户外开始骑行之旅。骑行路线从喜德盛出发,途经中山大学、楼村花园、楼村湿地公园,最后返回喜德盛,骑行路程约10公里。党员们在骑行过程中互相帮助,互相交流。

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对喜德盛自行车民族品牌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深入交流,促进了社区和辖区企业的深度融合,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新格局。

[编辑:谢燕丽]